第一章  第一天

  八月二十一日,星期六,天氣晴。

  暑假也漸漸進入尾聲,該是大玩特玩的時候,整個暑假為了籌備這趟旅行,我與好友們一起打工一起存錢,夏天……目標海邊!

  「呼……把車洗一洗吧。」

  昨天連夜把出門玩的東西準備的差不多,就差車子了,好不容易約到不少可愛的小女生,總不能給人家第一印象太差,離出發時間還有三小時,時間還很充裕。

  「夜,我來幫忙囉,就知道你現在一定會洗車子。」
  「唷!陽介,這麼早就來啊!」
  「哈,你以為我是你啊,總是臨時抱佛腳,難怪一直揮別不了處男的命運。」
  「要你管啊,快來幫忙。」

  死陽介,要是女孩們都來了,還說這些話,一定會打爆你,雖是這麼想啦,要是打得贏陽介,我也不用那麼苦惱,每次都被他使喚,真的是誤交損友。

  「小夜,陽介。」
  「嗨!真冬,你來啦。」
  「這位是?」
  「來,我幫你介紹一下,他是我打工時的前輩。」
  「嗨,兩位,叫我春日東,叫我東就好了。」
  「啊,春日前輩這樣不好吧。」
  「沒關係,沒關係,兩位可愛的小弟,真想把他們兩吃掉,尤其是這位小弟弟。」
  「哇嗚,夜你被大姐姐看上囉。」
  「陽介別鬧了。」
  「陽介你別亂了啦,你們倆也自我介紹一下啊。」
  「啊!是!」
  「我先介紹吧,我是陽介,南戶陽介,這位是……」
  「啊!我叫夜就好。」
  「嗯哼,夜小弟,真可愛。」
  「春日前輩!」
  「怎?真冬,那麼慌張,難不成……」
  「春日前輩!下次不約妳了啦!」
  「呼呼,別這樣嘛,下次不會再犯了,真冬妹好乖好乖。」
  「唔……不能再犯唷。」

  真可怕,感覺真的隨時會被她吃掉,連平時就兇巴巴的北條這丫頭也被馴服了,看來這趟旅遊有點多災多難,話說回來,春日東,身材真好,真的好大,北條根本沒得比嘛,可以根本就是連隆起都沒有。

  「夜,真的很大吧!」
  「是啊。」
  「真冬,夜在看東大姊的酥胸,還說想摸兩把。」
  「夜!下流!不要跟我說話。」
  「喔,夜小弟,想摸兩把啊,來吧,快來摸,是你的話可以唷。」

  唔……,不會吧,春日真的抓我的手靠近她的胸部,雖然真的很想摸下去,但我的背後有莫名強烈的殺氣,腦中有一句話連續閃過。
  『眼前看到的兩扇看似天堂的巨門,可是他是通往地獄的捷徑。』
  當我腦中這句話還在閃爍的同時,背後的殺氣越來越重。

  「春日前輩!不是說不會再犯了嗎?」
  「嘖,真冬再吃醋唷。」
  「啊,哪有啦。」
  「就是說嘛,夜喜歡的是真冬的小小波,我摸。」
  「呀啊!秋子,你幹麻啦!不要亂摸啦!」
  「秋子你下班啦,你有去接我妹嗎?」
  「有啊,你在後面拿行理。」
  「好啦,都到齊了,那出發吧。」

  呼,還好夏音跟秋子到了,不然真的下場不堪設想,雖然多一個人,我的豪華八人休旅車可沒白買,可以載四個美女,雖然有點不安啦。

  接下來,要連開至少八小時的車,遙遠的旅途。

  這趟旅行有我、陽介、陽介的妹妹夏音、我的同學真冬、真冬的學妹秋子、真冬的前輩春日,下午我們沿海一路往南行,看夕陽、到高級料理餐廳用餐,這趟旅行真的很遠,中途沿路看風景,雖然很累可是也很高興,畢竟車上還有四位美女,一路有說有笑的真的很棒。

  「咦?那邊有人耶,還有人躺在路上,出了什麼是嗎?」

  怪了,現在半夜一點多,怎還有人在路上。

  「呀……滿地都是血!」

  不會吧,出意外嗎?

  「我們去看看吧,看他們出了什麼事,要不要幫忙。」
  「不!不要停!不要減低速度,也不要加速,直接開過去!」

  怪了,春日怎了,忽然這樣大喊,本來熟睡的秋子也被她的嗓門嚇醒,可是,有人出事怎可以不幫忙,春日真冷血,我還是停下來問看看吧。

  「我說了不要停!不要問!不要看!直直的給我往前開!」
  「幹嘛這樣啊,春日,別人也難,理應當要幫忙啊。」
  「我說了,直直開過去,那麼想要幫忙的話,你等等可以打電話到警察局,請警察幫忙。」
  「雖說如此,這樣見死不救,還是不好吧。」
  「不要說了,聽春日前輩的話,前進吧。」

  好吧,我實在也不喜歡吵這些事,何況才剛出門玩馬上就吵架的話,這趟旅遊很難持續下去,就這樣一路開了過去。

  「…………………………………………………………」

  呼,真的不是滋味,見死不救不是我的本性,算了,打電話幫忙求助吧。

  「喂?警察局嗎?」
  「是的,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恩,我在省道七十八號看到有人倒地,滿地都是血,可能需要幫忙,可以請派人到場幫忙嗎?」
  「嗯,好的,可以請留在現在場嗎?我現在馬上派遣人員過去。」
  「不好意思,因為在趕路,所以只有路過。」
  「好的,那可以留下您的電話嗎?」

  就這樣,應該可以了吧,心裡真的過意不去啊,該問問這位春日大姊原因了吧,沒有合理的答案,就好好唸唸她,年紀都是在場裡最大的了,還那麼不懂事。

  「我說啊,春日姊,可以跟我們說說原因了吧。」
  「說過了,叫我東,夜小弟。」
  「那……東姐,可以說明原因了嗎?」
  「……………………………………………………………………」
  「我說『春日東』小姐,你有聽到我說話嗎?」
  「我剛說了,叫我東就好。」
  「東。」
  「乖,可愛的小弟弟,晚上準你夜襲唷。」
  「東,可以說明原因了嗎?不要扯開話題。」
  「……………………………………………………………………」

  可惡,氣死我了,又沉默不語。

  「那個,夜。」
  「怎了?真冬。」
  「我以前聽其他同事說過,當春日前輩安靜不語時,就要注意小心。」
  「小心什麼?要打人嗎?」
  「才不是呢,春日前輩對人都很好才不會亂打人呢。」
  「那要小心什麼。」
  「真冬妹妹,不要再說下去了。」
  「其他前輩說,春日前輩有陰陽眼。」
  「真冬!」

  陰…陰陽眼?這是什麼?如此不切實際,毫無科學根據,胡扯一通。

  「什麼陰陽眼,陽介,你也說說嘛?」
  「……………………………………………………………………………………………………………………………………………………………………………
………………………………………………………………………………………………………………………………………………………………………………
……」

  怪了,陽介怎會一言不語的,不像平常的他,我看了一眼陽介,臉色蒼白,嘴唇不停顫抖著,倒底怎了?

  「陽介,你怎了?暈車嗎?」
  「北條小弟,你看了吧?我剛不是說不要看嗎?」
  「…………………………………………………………………………………」
  「我都說那沒科學根據的東西,怎可能,應該是暈車啦!」

  『啪!』
  
  「春日前輩……」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呀啊!」

  春日從她的背包拿了不知什麼東西,往陽介頭上敲了下去,陽介就這樣一擊被敲暈。

  「幹嘛這樣啊,只是暈車何必把陽介打暈!」
  「這樣很好啊,這樣就不會暈車了。」
  「那怎不用溫和一點的手法。」
  「夜小弟,現在車上……只剩下……」
  「車上只剩下?」
  「呀……」
  「好可愛的叫聲啊,夏音。」
  「不要說了啦,好恐怖。」
  「沒啊,我只想跟夜小弟說,車上剩下一個男人和四個女人,你可以通吃唷。」
  「………………」
  「春日前輩!」
  「東姊!」
  「東!」
  「真可愛,怎麼你們三個小女孩都臉紅了,原來你們三個都喜歡……」
  「呀………………………」
  「夜小弟,很吃的開唷!」

  『嘟嘟嘟……』

  「喂,你好。」
  「這裡是警察局,請問你是剛報案說,省道七十八號有人躺在地上滿地是血的人嗎?」
  「是,旁邊應該還有一個人跪在旁邊。」
  「不要開玩笑了!大半夜打電話到警察局謊報案件,下次再打,就告你妨礙公務!」
  「咦?可是卻是有看到人影,且滿地片紅都是血啊。」
  「我們同仁到了現場看過,別說人影,就連一隻貓也沒看到,地面連一丁點紅色液體都沒瞧見,還在省道七十八號晃了好幾圈。」
  「咦?」
  「下次不要再開這種玩笑,你以為警察都吃飽太閒嗎?」

  『嘟嘟嘟……』
  
  「夜……」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慢慢相信真冬說春日有陰陽眼了,我也開始相信春日的每一句話,我也開始知道陽介臉色為何如此蒼白,我也能體會,春日要拿迷樣的物品敲暈陽介。
  『不要停、不要看、不要問。』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到目的地前,我腦中一直閃過這兩句話。


To be continued...


─────────────────────────────────────────────────────────



人物簡單介紹

夜 獅子座 22歲 本篇主角,本名不詳。

南戶陽介 金牛座 24歲 主角的損友,興趣是喜歡惡整主角。

春日東 雙魚座 27歲 真冬打工的前備,這次旅遊個人強制參加。

南戶夏音 處女座 23歲 陽介的妹妹,個性膽怯怕生。

西野秋子 天枰座 21歲 真冬同系學妹兼室友,常與真冬一起東奔西走的好姊妹。 

北條真冬 獅子座 22歲 夜的同班同學,個性潑辣,女王型女生,喜歡指使夜做牛做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靈異
    全站熱搜

    Mojar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