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走健康路線???

哪可能......哈哈




我與寢大師

我與寢大師
我頭巾還沒綁好啦
拍那麼快
好醜啊~~ (淚


司令台

主持人是胖胖
廣播『音樂多一點』的主持 很會主持唷


人山人海啊~~

真是人山人海啊~
聽說有1萬2千多人


門口~[


門口 出發點!


帥氣的我

帥氣的我
帥氣的背影
帥啦~




但後面都忘了拍 哈哈


還有抽獎活動

頭獎是 筆電
二獎是 液晶電視
三獎是 數位相機
四獎是 腳踏車

前三個獎 抽到的號碼都跟我差身而過 差差不多百號左右

真可惜 來參加的目地就是為了獎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ar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