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愚民們選擇你們的職業吧?」




入之章

涅雷托爾-巴斯克:
生於名為日本之小島,二十二歲,一所名校資優大學生,文學系,一直嚮往忍者生活,同學們都只叫他『笨蛋忍者迷』,這時,幻異界算是第二世界,唯一不同的事,幻異界是戰鬥的的世界,但他滿足涅雷托爾的心願,沒想到,就這樣放棄了名校,前往戰鬥的世界。

浩-麥迦道:
涅雷托爾-巴斯克的死黨,二十五歲,追隨著朋友,是位重情重義的人,他為自然學系學生,喜歡製作爆裂物,在幻異錄之中,選擇了火藥師作為他的職業,加上對於火藥的知識、創作力,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火藥師,人們給他『地雷俠』之稱。


「鈴……鈴……」早晨的陽光照射,床邊的鬧鈴聲響著,撐開睡眼惺忪的眼皮,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沒錯,確實是新的開始,將要進入幻異界的世界,戰鬥的世界。

「阿涅,今天要去幻異界,你還睡阿,當心我丟下你自己去啊。」浩-麥迦道大喊著,有點無奈,因為,他總是不喜歡遲到,就跟火藥一樣,遲了,可是會炸到自己的。

「等……等我一下啦,鬧鈴才剛響,我準備一下好嗎?」聽著浩-麥迦道門外呼喊,一手穿著衣服,一手拿著牙刷,慌慌張張的整理著自己的服儀,走到門口開門讓浩-麥迦道進門,回到自己房間拿著衣服、行李袋,就這樣的整理著。

「總覺得我好像你媽,你什麼事情都要我打理,真是的。」進入涅雷托爾-巴斯克的房間,拿著他的換洗用具裝進塑膠套裡,在放入行李袋,將他的出遠門的基本行李打點過一次,感覺就像他的親人一般。

「謝啦!不虧是我的死黨,總是會幫我。」心中總算定下來,有個不錯的朋友,不,更正,是非常要好的重要朋友,沒了他,可能會什麼事都做不好。

兩個人總是像一個正極磁鐵、一個負極磁鐵,個性互相吸引,從大學時代就開始,一個文(浩-麥迦道:對於科學的知識非常之豐富,其中對於火藥學,更是了得呀,不虧有地雷俠之稱。),一個武(涅雷托爾-巴斯克:老是說著忍者東忍者西的,但是,可沒白讀忍者哲學,對忍者體術、幻術、忍術,無所不知,而且,體術方面還每天訓練著,怎可能不強,還有現代忍者之稱呢。)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最強的兩人組,有『海翔雙組』之稱號,如其名,一天一地;當辦理停學時,不知道學校有多少人為他們感到難過,同時,也有一些開始為了『海翔』這名號開始鬥爭。

「走吧!東西都準備齊了吧,可不要在忘東忘西囉。」涅雷托爾-巴斯克開著玩笑的說著,好像是在說自己吧,常忘記拿東西,等等一定會被臭罵一頓,看著吧。

「怎麼?說你自己是吧!老是要我提醒拿東西的人,還想唸我嗎?是不是要被我唸一頓才高興呀,小心以後都不幫你、不提醒你,不要以為我說假的,不然,吃不完兜著走,還笑?想怎樣,當心我海扁你一頓……」就這樣一直狂唸著,不出涅雷托爾-巴斯克之料,難道,喜歡讀書的人,總是會這樣碎碎唸呀,每天都這樣被唸的人一定吃不消。

「走了啦!不要再說了,會遲到的啦!」說完話就往門口直奔,往會場前進。

到了會場,人真是多呀,一眼望去,可能有上千人,好像在參加祭典一樣,不一樣的地方,這裡是前往『戰場』的入口,兩個人進去了說明會會場,找了個座位,就這樣靜靜的等著,緊張的心情,讓他們兩人說不出話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盡在不言中嗎?海翔雙組的氣魄到哪了呢?這也沒辦法,來到這會場的人大多數都是有武道家,各個氣勢都非常強烈,難怪,海翔雙組的名號、氣魄,在這都使不上力,說到這裡,會場中央舞台上走來一個大約二十歲,非常可愛的女孩子,大概是這場說明會的主持人吧,人雖然可愛,但是,她身上發出來的壓力可不是蓋的,看來不是泛泛之輩。

「你好!這裡是『幻異錄』世界會場,本姑娘是貴公司邀請來做說明第八十三屆入門講解的玩家,在由本姑娘佐伊茶子在此說明講解,此遊戲時間與現實世界時間是一樣的,進入遊戲會先選擇職業與三種屬於自己的的特殊特技,職業沒有限制,當然,特殊特技規定上,是沒有一定的,全都需要自我的想像力,在發動特殊特技時,會大量的損耗自我體力,相反的說,體力越好的人,可以雍有強大的特殊特技,發動時間也比較持久;一開始進入的地區為『亞特蘭提斯帝國』是中央城市,也是出入遊戲的地點;貨幣物質相等於美國地帶貨幣比例;切記一點,在遊戲裡死亡,再也回不到原世界,而且,在本遊戲裡殺人,是被允許的,假如,不想死就盡量發揮出自我特殊特技吧!」
「大家還有問題嗎?」

這女孩真的不簡單,再那麼多實力上看起來非常強的武道家們面前,居然不緊張,臉上一直保持著微笑,甚至,還用更強力的壓力鎮壓著全場,使全場的人們,鴉遍無聲,沒人提出問題,還是沒人敢提出問題呢?真看不出來約二十歲的女孩子,可以雍有那麼強的實力,難道遊戲中的玩家,都是怪物不成,越想越是緊張,手中一直冒著汗,身體不由自主的顫抖著。

「沒問題是吧!那祝福各位囉,歡迎來的『幻異界』,可別那麼早死唷!」

聽完這心驚膽跳的說明會,會場各位紛紛走向幻異界大門,通稱『黑色大門』,一個電子聲音答著。

「特殊特技進入遊戲後,去尋找亞特蘭提斯的技能屋吧!這將是你們的第一項任務,可別特殊特技還沒登入就死了,那可就不好玩囉。」
「來吧!愚民們選擇你們的職業吧?」

「火藥師!」
「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ar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