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之章-男爵的回憶錄(番外篇)~



  「……」

  這裡是……,沉睡了多久?
  我……多久沒醒來了……?
  這裡是?記得是……吉芬塔地底墓園吧!
  我……我是……德古拉!
  是呀!我是德古拉男爵!男爵……曾經是……
  百餘年前來到了這裡,當年的魔法之都!
  恨!可恨的人類!
  恨!將我封印在此的人啊!
  我……,輸給了人類……
  「……」
  「恨啊……!」
  「吾的僕人們!甦醒吧!吾將力量在賜於你們!現身吧!吾的僕人們!」
  「可恨的人類呀!等著吧!」

  百餘年前,將我封印在此的人類?是……?
  (回顧百餘年前)
  
  百餘年前,各城內發生了許多的內亂、政變,許多被稱為伯爵的人,帶著士兵們前往戰場,當時我率領十萬餘兵力,攻打這裡,魔法之都……
  「呵呵呵!士兵們,將這座城給我拿下!」
  
  我耗盡應有的戰力將這裡拿下,這個都市的人民,大多都是魔法師,千辛萬苦的拿下來了!
  「愚蠢的人民,此城已是我的了,順我者王,逆我者死!」
  「我會好好利用你們的力量,創造更美好的城鎮!」
  「我在此下令,往後此城,命名為『吉芬』!」

  對!我當時將這裡命名為吉芬,當時整個城並不是很大,我慢慢的擴充領土,蓋了防禦外敵的圍牆,將城改建成六芒星陣,我研讀了各種兵法、魔法、煉金術,為了鎮壓不服的人民,在城鎮中央建立的一座塔,『吉芬塔』。
  
  城鎮的居民以塔為中心環繞著,便於我的監視,想了想,當時是錯誤的,死忠研究兵法陣圖,搭配魔法與煉金術,但是,沒想到塔成了監獄,無法逃脫的錯誤,雖然便於我的監視,卻也被人民監視著,那是……地獄!

  當時想著,統一了城鎮,成了這一地區的王者,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那裡的人民,一而再再而三的造反、內亂,我逼不得已,將塔的底端挖掘了一大迷宮,將那改建墳場,把不服從於我的人民、想製造內亂的革命思想家,一口氣消滅,葬於此塔的墳場,也是根據著兵法、魔法、煉金術思考的作法。

  將革命思想家全面撲殺後,人民更畏懼我了,一一的服從了我,也實現了我的夢想,統一了一座城鎮,雖然逼不得已出此下策。

  隔了許多年,我所統治的城,已經安定下來,我也善用了人民們的所長,改善人民許多生活,擴充了領土,那應該是最完美的!沒錯,應該是……多年來一直不了解著人民是如何看待我的,是啊!我並不了解,我已經盡我的心力,改善這裡,努力著,努力著……始終無法到達那個所謂的完美,我……心碎了。

  就這樣又過了一年,度日如年的過著,那又是一種地獄,我始終無法得到人民的心,無法得到人民的愛戴,我變了,雖然夢想達成,事實上,卻是無法達成,既然無法達成,我……就將這裡變成我的樂園吧。

  我依然研究著兵法、魔法、煉金術,我下令將人民一個一個帶來塔中,實驗著,實驗那些所謂的禁忌術,我卻一直失敗,我想破了頭,始終無法了解禁忌術,人民一一的變成我的實驗失敗體,變成了魔物,唯一慶幸的是,魔物會死忠的對著我,我改變了主意,大量的將人民轉變成了魔物,我將整個城變成了只有魔物的城鎮,所有人都效忠於我,率領魔物迅速的擴張領土,我就被其他城鎮的爵士們稱『吸血鬼』,那又如何?就算被稱吸血鬼,我還是要達到我的夢想,我的夢想到達了?所有人,都效忠於我,我的心卻依然不悅,到底還欠缺什麼?

  又過了十年,我老了,年衰的我,漸漸了解到我所欠缺的了,我所率領的魔物並沒有變老,除非戰亡,不然不會死去,我了解我想要的了,我想要長生不老,我開始研究著術,我想要的並不只有長生不老,我還想要,力量!

  不久,我將路過此地的旅行者,變成我實驗的對象,其中對一個劍士的實驗體做出了成功的反應,我的實驗成功了,我開懷大笑著,再來就是將我變化成雍有絕對力量的不死體,不,事實上,我還是失敗了,我誤認於成功的實驗體,並不會死忠的效忠於我,開始大亂著,曾經一度將我逼死,但是,我沒死,死前將實驗的藥物服用下去,逃過了一節。

  事後,我帶著魔物們逃離吉芬城,本來還在懊惱著,為何我的實驗會失敗,不,我開始大笑,我並沒有失敗,是成功了,其他魔物才是失敗體,因為我保留了意志,不像其他魔物失去意志,成效忠於我,我繼續笑著,我成了真正的『吸血鬼』了。

  『死靈』我取的第一個實驗成功體,我絞盡腦汁完成的,雖然他保留意志,他對我復仇的意志,恨我把他當成我實驗的對象,有點可惜,但是並不服從我的,我一定將他斬除,我再度率領所有魔物,將死靈打入了塔地底迷宮最深處,並且由我用藥物控制,將他封印在最深處,只是封印著,對日後應該會有不錯的功用,因為,他是我第一個成功實驗體,而且,他……比我強太多了……

  我再度登上了吉芬城的頂端,過著享受一切美好的樂園……

  一直到那個人類的到來……
  「沒錯!就是那可恨的人類!」

  那一天我忙著研究新的煉金術,城鎮內一片吵雜聲,打斷了我的研究興致,我從塔觀察著發生了什麼事?該不會有攻打我的城吧!一眼放過,只有看到一個旅行僧,苦笑著,一個旅行僧能對我們造成什麼傷害,反正研究的興致以打斷了,就來享受一下下視覺刺激感吧,來點血腥的,我下令下去,全員魔物撲殺侵略者,而我,坐在塔上觀賞著,一開始是著麼想的,但是那可恨的旅行僧一一剷除了我所有魔物,大怒,為什麼區區一個旅行僧可以將我的大軍滅掉。
  「人類!你居然將我的大軍全滅了,可見你應該不是單純的旅行僧,你來幹麻的?」
  「你是……德古拉男爵吧?」
  「既然知道我名,也應該知道我對付人類的作法吧!這樣你還趕來這裡?」
  「是呀!我是來將你除掉的。」
  「好膽量,逆我者亡,你的墓碑我會親自幫你刻上,來吧!人類!」

  我將人類帶領到了地下墳場,我已經得到了不死的力量,區區旅行僧應該可以很快將他殺了,更何況看起來只是一個小鬼,沒錯!當時是這樣想的。
  「人類,你墓碑在這呢,快告訴我你的名子吧!」
  「你真是好心呀!連墓碑都幫我準備好了,等等我會刻上你的名字的,德古拉。」笑道著。
  「請加上男爵,愚蠢的人類,我將把你打下地獄。」
  「瞬間移動術!」

  當時我對他的話,感到憤怒,他是一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最討厭一個面對強敵,卻儘說一些愚蠢話題的人,我馬上使用瞬間移動,移到小鬼身邊,對他降下了緩速術,並對他攻擊著,想不到,那個小鬼,被我下了緩速術還可以閃躲掉我所有的攻擊,難道我就這樣輸給一個小鬼?開什麼玩笑,我再度瞬間移動,移動後迅速未裝了起來,對著小鬼連續發動無影之牙,他卻一一閃掉我的無影之牙,恨……
  「光啊!照耀吾的周圍,將消失眼前的魔物們,照耀出來吧!光獵!」

  光獵?唔……我的偽裝失效了,可恨的人類阿,這樣子對我,我居然被他玩弄於手掌中,我實在非常震撼,沒想到他會是那麼的強,我會輸嗎?我心裡竊笑著,我怎可能會輸?我可有不死的力量呢,我會將你身上的力量吸的一乾二淨,我嘗試著吸取他的力量,卻被他巧妙的閃躲了。
  「你……到底是誰?」
  「幫你刻墓碑的人!」
  「……」

  我雖然雍有不死的力量,我卻敵不過他,我隱約也感覺到,我的力量漸漸流失,我恨!我長年累積所研究的兵法、魔法、煉金術,就在這幾十分鐘內,被一個年紀輕輕的小鬼給瓦解了?我……不承認!
  「死吧!阿修羅……霸凰拳!」
  「我……我不承認!」高聲吶喊!
  「聽好了,我就在這裡將你封印,過了百年後,封印會自動解除,到時候你就自由了,不過,我的子孫還是會還將你封印的……我是玖渚耿!」
  「……『Ragnarok Great King』!」
  
  沒錯!我就是這樣被封印的,也就是說現在已經過了百年?我自由了!我……我要對全人類進行復仇!我要……
  「咦?這裡就是吉芬地底迷宮啊!看起來不怎樣麻!」
  「……」
  「咦!大叔!聽說這附近可以看到德古拉的石像呢,你知道在哪嗎?」
  「請在德古拉後面加上男爵!德古拉男爵!死小鬼你是誰?竟然跑來吉芬地底墳場!」
  「我只是來這邊閒晃而已,不過這邊是觀光區啊?怎不可以來?」
  「過了百年了,外頭果然已經不同了。」
  「啊!你剛有問我名子吧!我叫玖渚飲!多多指教!」
  「…………………………」




……Exceptional Chapter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jaro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